西南科技大学学生类外语考试储备奖励计划(第四期)

发布时间:2019-03-12作者: 浏览次数:2478设置


为积极响应并落实教育部《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拓展校际友好院校合作,推进学校人才培养国际化,学校设立专项经费,鼓励、支持我校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为了充分发挥学校资助经费的使用效力,根据《西南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资助暂行管理办法》(西南科大发【20184号)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对2019年春季学校外语考试储备奖励计划通报如下: 

一、资助对象

我校中国籍在校生,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已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并获得录取函件;

(二)已参加由学校组织的3个月以上海外交流学习项目;

(三)持有境外大学录取书(不包括语言水平未达标的有条件录取)。

二、外语资助类别

本奖励计划资助的出国类外语考试包括雅思考试(IELTS)、托福考试(TOEFL)、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GRE)、研究生管理科学入学考试(GMAT)、德福考试(TestDaF)、德国高校外国申请者入学德语考试(DSH)、法语水平考试(TEF)、日语等级考试(JLPT)、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以及欧洲语言教学共同纲领下的法文水平考试(TCF)、西班牙语考试(DELE)、俄语国家水平考试(TPKN)等。

三、奖励标准

(一)雅思考试(IELTS6.5分及以上、托福考试(TOEFL85分及以上、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GRE310分及以上、研究生管理科学入学考试(GMAT600分及以上、德福考试(TestDaF4级及以上、德国高校外国申请者入学德语考试(DSH2级及以上、法语水平考试(TEF699分及以上、日语等级考试(JLPTN1、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5级及以上、欧洲语言教学共同纲领下语言考试达到B2的学生,报销全部考试报名费用。

(二)雅思考试(IELTS6分、托福考试(TOEFL79—84分、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GRE290—309分、研究生管理科学入学考试(GMAT580—599分、德福考试(TestDaF3级、德国高校外国申请者入学德语考试(DSH1级、法语水平考试(TEF361—698分、日语等级考试(JLPTN2、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 4级、欧洲语言教学共同纲领下语言考试达到B1的学生,学校报销一半考试报名费用;报销后再次参加考试,并符合本标准(一)规定者,学校就差额部分另行报销,仅限一次。

   

四、管理办法

(一)学生在攻读不同学位的各学习阶段参加出国外语类考试可分别获得一次全额考试报名费资助,且外语成绩单在有效期限内。

(二)学生需本人到国合处提供相应成绩单复印件、考试报名费缴纳凭证、在读证明等材料(详见附件:材料提交清单)。

(三)国合处根据资助标准进行审核,资助款项将在该学期期末一次性划入学生的银行账户,汇率以公示日期当天的中行折算价为准。

(四)该资助计划会根据实际情况修改,更新周期为一个学期。

受理截止:2019614

集中咨询、受理时间:周二、周五上午

办公地址:东五办公楼619办公室


附件:材料提交清单.docx

国合处

20193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