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10-25作者: 浏览次数:3486设置


报告主题:三尺讲台展师德风采,教书育人显教师本色

报告人:四川师范大学 陈万松教授

报告时间:1027日下午1400-1600

报告地点:行政楼附楼301会议室

报告简介:

师德师风是关系一所学校的教育质量和发展建设的重大问题,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相关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已成为各学校重要发展战略,怎样才能让每个教师提高自身修养,自觉遵循师德师风规范,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呢?本报告将从“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增强政治意识、要强化师德精神、要提高教师技能、要恪守学术规范”五个方面提出自己的看法,供同行参考。

专家简介:

陈万松,教授,四川师范大学校级教学督导。曾先后担任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讲师团“人才库”特聘教授、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领导干部选拔考试与测评”专家组成员、四川省人才办公室专家组成员、四川省预防腐败局专家组成员、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专家组成员,四川省高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研究会副会长,四川师范大学政治教育学院副院长,曾获得“四川省高校马列主义理论课、思想品德课优秀教师”称号。

陈万松教授主要从事党史党建、公共关系与现代管理方面的教学研究,公开出版和发表个人专著、著述、论文一百多万字。长期应邀在政府部门、企业、学校、部队等干部培训班、递进班、后备班做讲座,主要涉及党史党建、反腐倡廉、领导艺术等方面的内容。


西南科技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110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