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7作者: 浏览次数:23459设置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网上报名通知



各学院(部)、全体学生: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川教考院函〔202215号),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上简称CET)和口试(以上简称CET-SET)将分别于611日和52122日举行。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部署,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使用全国网上报名系统,同时完成笔试与口试的报名和缴费工作。为保证报名工作的顺利完成,现将报名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报名方式

1、考试时间

笔试CET考试时间为611日,开考科目为英语、日语、俄语,同时开设四级和六级考试。口试CET-SET考试时间为52122日,21日考英语口语四级,22日考英语口语六级。

2、报名缴费时间及全国网上报名系统网址

32115:004615:00期间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bm.neea.edu.cn选择需报考的科目及对应考点,核对个人信息,完成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

3、准考证打印时间:

516日起,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完成口试准考证打印

61日起,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完成笔试准考证打印

二、考试席位分配

在本次考试中,西南科技大学考点同时提供四级和六级的笔试及口试考试服务。笔试CET考试仅面向本校全日制普通在籍学生提供考试服务,单场考试提供13350个考试席位。

笔试CET考试采用限额报名方式进行:

CET4英语四级笔试:研究生400人,本(专)科学生12890

CET6英语六级笔试:研究生2100人,本(专)科学生11190

CJT4日语四级笔试:30

CJT6日语六级笔试:30

CRT4 俄语四级笔试:30

CRT6 俄语六级笔试:30

口试席位面向省内高校的全日制普通在籍学生提供口语考试服务,英语四级和英语六级口试分别提供2000个考试席位。

三、报名条件

1、笔试报考资格为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在校生,在籍研究生。

2202112月及以前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可报考英语六级考试。

3、口试CET-SET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科目笔试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笔试CET4报名后可报考口试CET-SET4,完成本次笔试CET6报名后可报考口试CET-SET6

4、在2021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无故缺考考生本次不能报名参加考试。



教务处

20223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