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一卡通登录认证方式升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7作者: 浏览次数:4412设置

全校师生员工及各类卡用户:

根据网信办及学校网络安全要求,为确保全校师生员工、教职工家属及其他各类用户账户信息安全,教育信息化推进办公室决定对我校一卡通相关应用服务系统(校园通APP、一卡通门户网站(http://ecard.swust.edu.cn/)、微信服务公众号(西南科大一卡通))的服务和登录认证方式进行安全升级。

一、校内师生员工通过统一身份认证账户(学工号)和密码进行登录使用。 用手机扫描校园卡背面二维码下载新版APP或关注“西南科大一卡通”微信公众号,通过统一身份认证账户和密码登录系统进行各类业务操作。

二、教职工家属及其他各类卡用户请关注使用“西南科大一卡通”微信公众号选择“更多登录方式”中的“用户名登录”方式进行操作,首次登录输入卡号和查询密码(默认身份证后六位数字),须修改密码且密码长度和强度符合要求后,重新登录后方可使用相关业务功能。

三、一卡通系统相关业务功能在学校官方钉钉APP上已有集成,校内师生员工可选择使用。

四、使用过程中的疑问请电话咨询卡务服务中心(0816-6089287,6089286),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注:统一身份认证中的手机短信登录方式为校内师生员工使用方式,其他人员不能使用)。


                              


         教育信息化推进办公室

                                         2022年3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