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科技大学附属小学2022年小学一年级招生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11作者: 浏览次数:5649设置

西南科技大学附属小学2022年小学一年级招生公告

学校教职员工:

 2022年附属小学一年级新生预报名登记工作现已启动,根据《西南科技大学附属小学学生入学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相关要求,现将有关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1、正式教职工子女:528日上午830-1150

2、符合规定的非正式员工子女:528日下午1430-1700

二、所需提交资料

1、正式教职工子女:户口本和出生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2、符合办法规定的非正式员工子女:按《西南科技大学附属小学学生入学管理办法》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3、工作关系证明(由附小统一到人事部门核实)。

三、预报名登记地点:附小(现场报名)

四、特别说明

1、此次报名为预登记报名,经由招生工作小组审核后于617日前电话通知被录取学生。

2、请学校老师相互转告,在规定的时间内前来预登记报名,以便学校及时掌握情况,确保顺利入学。

3、在正式录取时,将严格按“办法”规定的招生优先顺序依次录取(鼓励有条件的教职员工子女选择其他学校就读)。

420228月中旬将在后勤集团网站公告入学具体事宜及要求。

5、咨询电话:6089218    2419176

备注:请预报名家长提前做好健康管理,预报名时,主动提供行程码、健康码,并佩戴口罩。


附件:后勤管理处发〔2013〕1号西南科技大学附属小学学生入学管理办法.pdf

                                                           西南科技大学附属小学

20224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