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科技大学2022年校内集中采购项目意向公告(第二批)

发布时间:2022-05-06作者: 浏览次数:1034设置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采购信息,现将学校  2022  年校内集中采购项目(第批)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项目

名称

预算金额

(万元)

采购需求概况

预计实施

采购月份

备注

1

2022年消防系统维护保养服务

45.7

按照年度火灾报警系统、气体灭火系统、应急疏散指示/照明系统、消火栓系统、消防物联网系统、消防卷帘系统、灭火器系统等多套消防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及检查工作内容、消防设施设备的维修任务要求、配备3名驻场消防维保人员的成本核算。

2022.5

保卫处

2

2022年技防系统维护保养服务

24.8

按照年度视频监控系统、对讲机系统、道闸系统、校园后端安防平台、门禁系统等多套消防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及检查工作内容、日常维修任务要求、配备2名驻场维保人员的成本核算。

 

2022.5

保卫处

3

西南科技大学校园门禁车辆管理系统功能调整升级

 

47.5

结合学校校园交通管理工作实际,本项目拟在现有车辆门禁管理软件系统的基础上,从电子支付、车辆预约、电瓶车/摩托车管理、系统升级优化、综合业务平台等几方面对校园门禁车辆管理系统功能进行调整完善与升级。

 

2022.5

保卫处

4

普消设备器材采购

24.5

按照3公斤水基型灭火器1229具、3公斤干粉灭火器2044具、50公斤干粉灭火器18具、消防水带120套、消防战斗服6套及消防沙箱与过劳死自救呼吸器等消防器材的市场调研和成本核算。

 

2022.5

保卫处

5

可变形橡胶体的孔、槽壁装置

35

预采购可变形橡胶体的孔壁装置及其辅件和可变形橡胶体的槽壁装置及其辅件,要求合同签订之日起90日内完成供货及安装调试。

2022.5

信息学院

6

2022级学生军训服装

78

根据2022级本科生招生计划数,预计采购军训服装7800套左右。成套服装包括:迷彩服(上衣、裤子)1套、迷彩体恤2件、帽子1顶、胶鞋1双、腰带1条、肩章1付、帽徽1个、手套1双。控制价拟设定为100/套。

2022.6

保卫处

7

2022年度毕业生就业质量年报

16

1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22018届毕业生毕业五年就业调查报告

 

2022.5

招就处

8

毕业生纪念章

8

纪念章8800枚,材质为锌铝合金,校徽面镀纯银、青春不散场镀24k金。5月底签约,610日左右交货,交货时提供镀金镀银检测报告,送货至西南科技大学党委学工部。本项目拟收取成交金额10%履约保证金

2022.5

学工部

9

西南科技大学财务投(退)单系统

18

1、财务报销自助投单机2套,实现财务报销自助投单功能。

2、财务报销自助退单机1套,实现财务报销自助退单功能。

3、须与现财务系统正常对接。

2022.5

计划财务处

10

西南科技大学财务管理软件

36

1、会计凭证影像化1套,实现会计凭证影像化,提高工作效率。

2、网银自动支付机器人1套,实现网银自动支付,提高工作效率。

3、预算申报管理系统1套,实现网上预算申报,提高预算申报的规范性和准确性,提高工作效率。

4.上述软件须能在现有财务管理系统中正常运行。

2022.5

计划财务处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20225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