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纪念品采购项目 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0作者: 浏览次数:1018设置


四川标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西南科技大学(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拟对“西南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纪念品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特通过公告形式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参加该项目的竞争性谈判。

一、项目编号:XKDCG()2022-02

二、项目名称:西南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纪念品采购项目

三、资金来源:资金已落实

四、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五、采购内容:本项目共1个包,采购2022届毕业生纪念品

六、采购预算:88000.00(大写:捌万捌仟圆整)

七、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供应商未对本次采购项目提供过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

8、供应商与其他供应商之间,单位负责人不为同一人而且不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

9、供应商单位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八、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间、地点:

谈判文件售卖截止时间为:2022511日至519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通过官网购买或现场购买获取本竞争性谈判文件,并登记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竞争性谈判。

九、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150/(谈判文件售后不退, 谈判资格不能转让)。

十、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地点:

1、官网售卖地址:我司指定网站(http://www.biaoyuanzhaobiao.com/)标书售卖系统购买。

2、现场购买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富临桃花岛假日公寓2单元7

十一、供应商应提交的资格证明材料:

凡具备本章第七条的供应商均可报名。供应商的所有资质最终由谈判小组成员在评标时审定。

十二、递交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谈判时间:20226110:30(北京时间)

供应商应于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日期之前将响应文件送达谈判地点,逾期送达的将被拒绝。本次谈判不接受邮寄的谈判响应文件。

十三、谈判地点(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富临桃花岛假日公寓2单元7

十四、本谈判公告在西南科技大学官网、中国政府采购网、四川招投标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以公告形式邀请发布。

十五、联系方式:

采 购 人:西南科技大学

    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

联 系 人:彭老师

联系电话:0816-6089806

采购代理机构:四川标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富临桃花岛假日公寓2单元7

    编:610037

联 系 人:谢女士

项目咨询:0816-239073918227601678(仅限技术咨询)

标书售卖:0816-2390739

    真:0816-2390739

财务咨询电话(包括保证金、发票、中标通知书):18180671505

电子邮件:2337932433@QQ.com

    址:www.biaoyuanzhaobiao.com

XKDCG(竞)2022-02号+西南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纪念品采购项目+采购文件.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