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科技大学北山蓄水池维修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3作者: 浏览次数:939设置

项目概况

西南科技大学北山蓄水池维修工程 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滨江东路北段2号东原长洲1栋(商铺)2层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2年05月23日 10点00分 (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QJC-2022-0266号

项目名称:西南科技大学北山蓄水池维修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9.429132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9.429132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西南科技大学拟采购一家供应商,负责西南科技大学北山蓄水池维修工程。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 60 日历天内完成。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供应商单位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2)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资质;(3)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4)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二级或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项目技术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5)供应商为四川省省外企业应具有有效的《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建筑活动备案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信息电子登记表》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施工、发包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2022年05月16日 至 2022年05月20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滨江东路北段2号东原长洲1栋(商铺)2层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方式:获取方式:(1)现场获取:获取资格预审文件时,经办人员应当现场提交以下资料:供应商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需提供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书(需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及包号、介绍信或授权书的有效期)、授权代表身份证(验原件,留加盖公司公章的复印件)、报名登记表(见附件,该附件不作为采购文件内容仅作为报名资料,此表可提前准备也可现场填写);供应商为自然人的,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明(验原件,留本人签字的复印件)、报名登记表(见附件,该附件不作为采购文件内容仅作为报名资料,此表可提前准备也可现场填写)。(2)网络获取:经办人员应当将资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3597024346@qq.com,待采购代理机构邮件通知审核资料结果无误后可进行转账。原件于磋商当日交至采购代理机构处。注:①供应商报名时须如实填写项目信息及供应商信息,如信息有变更请于报名截止时间前书面通知代理机构进行变更登记,如因供应商提供的信息错误导致对其参加的采购活动有影响,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②报名资料的递交时间以邮件到达时间为准,文件获取截止时间邮件未到达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次采购活动。提交资料包括:供应商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需提供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书(需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及包号、介绍信或授权书的有效期)、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司公章、报名登记表(见附件);供应商为自然人的,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明复印件、报名登记表(见附件)。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附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1.本项目由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实施资格审查。
2.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依据法律法规和资格预审文件的规定,对资格性响应文件是否按照规定要求提供资格性证明材料、是否属于禁止参加资格预审的供应商等进行审查,以确定供应商是否具备磋商资格。
3.资格性审查结束后,资格审查结果当现场告知供应商,资格审查不通过的,书面告知并详细说明理由。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采用随机抽取的方式邀请 10 家供应商参加投标。如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数量少于拟邀请供应商数量,采用下列方式 。

1.如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数量少于拟邀请供应商数量,但不少于三家则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2.如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数量少于拟邀请供应商数量,则重新组织招标活动。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 2022年05月23日 10点00分 (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滨江东路北段2号东原长洲1栋(商铺)2层。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2年05月23日前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西南科技大学     

地址:四川绵阳涪城区青龙大道59号        

联系方式:郭女士 0816-608918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四川思渠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滨江东路北段2号东原长洲1栋(商铺)2层            

联系方式:贾女士 0816-219982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贾女士

电 话:  0816-2199827

附件下载: 附件:报名登记表.xlsx

           SQJC-2022-0266号 西南科技大学北山蓄水池维修工程 资格预审文件.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