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 (第二号)

发布时间:2022-05-13作者: 浏览次数:8052设置

西南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

 (第二号)

主题词:校庆捐赠

   

2022929日,西南科技大学将迎来建校七十周年华诞。七十载春华秋实,七十载情谊悠悠。经过一代代西南科大人的不懈努力,学校的发展建设取得了一系列显著的成绩;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和大力支持。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当前,学校正昂首阔步在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新征程上。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殷切期盼广大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力所能及、尽力而为地慷慨捐助。

现就西南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捐赠工作公告如下:

一、捐赠原则
   
尊重所有捐赠者意愿,捐赠以自愿为原则,不限金额,不限形式,现金和实物均可。所有捐赠将用于西南科技大学的建设与发展。

二、捐赠项目
   
(一)学校70周年校庆重点捐赠项目包括校园道路改造、校史馆建设、教学科研基金、师生恒温游泳池建设和校园景观建设等。(详见70周年校庆捐赠项目指南https://xyh.swust.edu.cn/portal.php?mod=view&aid=2278)

 (二)70周年校庆专项包含庆祝建校70周年发展大会、办学成果主题展览、系列主题论坛、宣传广告和纪念品制作等。

 (三)发展基金类、教学科研类、实物捐赠类项目长期接受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热情捐助。

(四)根据捐赠者意愿设立的其他项目。

三、捐赠管理
   
四川西南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成立于201352日,是四川省民政厅批准的公益性基金会,具备公益性社会组织捐赠税前扣除资格;70周年校庆所有捐赠都将纳入四川西南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账户统一管理,其用途去向经由基金会严格审核,接受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四、捐赠方式
   
(一)银行转账
   
人民币汇款途径:
   
收款行:绵阳市商业银行北街支行
   
  号:10020140900003209
   
收款人:四川西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汇款时请注明姓名、入学时间、学院、专业以及捐赠用途。    

(二)线上捐赠
   
捐赠方式一:关注“西南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互动社区“我要捐赠”,按照提示完成捐赠。    



捐赠方式二:用微信扫描右侧二维码,直接进入西南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平台,按照提示完成捐赠。

注:捐赠请注明捐赠人姓名、单位、毕业专业班级、联系电话等信息。


   
(三)邮局汇款

    收款人:西南科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请注明捐款人基本信息)

  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西南科技大学东八A2-2(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621010

(四)实物邮递

收件人:西南科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请注明捐物人基本信息)

  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西南科技大学东八A2-2(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621010

五、纪念鸣谢
    (一)所有捐赠可以是校友个人捐赠,或以年级、班级和校友团体等名义集体捐赠。所有参与校庆活动的捐赠者姓名和金额都将登记造册,永久保存。捐赠人将获得捐赠证书(含电子捐赠证书)。
   
(二)在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准许的范围内,学校与捐赠单位或个人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按照互惠互利的原则,同等条件下优先享有开展合作、共建等权利。
   
(三)根据捐赠人意愿,经与学校协商,
对于部分捐赠项目若捐赠金额达到一定额度标准,可以捐赠者或捐赠者指定的名称命名
   
(四)为学校作出特殊贡献的捐赠人或捐赠单位负责人,经学校研究同意,可授予其相应荣誉称号。
   
六、联系方式

(一)西南科技大学校庆办公室

联系人:薛峰(0816-6089928

        徐苗(18380591843

    (二)四川西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联系人:何智宇
13990196378

    朱晓霞0816-6089886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西南科技大学
 2022
5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