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06作者: 浏览次数:10576设置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公告

全体四、六级考生,各学院(部):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11日举行,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生入场检测

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规定,所有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考生进入考试区域、考场前,必须要佩戴口罩,入座位后才可以根据自愿原则选择是否佩戴口罩。考生进入考场时,必须摘下口罩接受监考人员的身份验证,方可进入考场。

二、考生进入考场时间

四级考生于6118:35开始入场,六级考生于61114:35开始入场。入场开始25分钟(即上午9:00,下午15:00)后,考生禁止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后,在考试结束前考生禁止离场。

三、准考证打印

即日起,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四、考生证件准备

考生入场时必须主动同时出示“两证”,即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交由考场工作人员核验,并按要求在考场座位表上签名。

五、收音机及考试文具

考生只允许携带听力考试收音机、耳机(具体规范见附件1)。文具包括黑色签字笔、铅笔(2B)、橡皮。考场内不得相互借用考试用具。请勿携带包裹及贵重物品,避免遗失。

六、调频频率及试音时间

英语四、六级考试听力部分全部采用调频台播放,频率为东区88.0MHz,西区96.2MHz6118:00考生开始试音。

七、西山校区考生交通安排

西山校区考生(应用技术学院专科学生、专升本学生)于考试当天由专车接送,时间为7:50从西山校区至青义校区,11:50自青义校区返回西山校区。

八、考试纪律强调

1、严禁携带手机进入考场。根据《西南科技大学学生违纪处理办法》(西南科大发〔20188号)文件第四章第二十三条第五款,考试期间考生携带手机将给予留校察看处分。

2、严禁携带其他无线通信工具及具有存储功能的电子产品进入考场,例如带存储或发射功能的电子设备、MP3等。

3、不得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等物品进入考场。

4、考生入场前,需配合监考老师进行金属探测仪检测,如仪器检测出手机等通讯工具或其它禁止携带物品,将禁止考生进入考场。

5、考试试卷、答题卡一律不得带出考场。

6、严禁替考、代考。特别强调:以强制、贿买、威胁、利诱、指使等手段让他人协助作弊、请人代考或替他人代考(包括到外校代考)的双方当事者将按《西南科技大学学生违纪处理办法》(西南科大发〔20188号)给予开除学籍处理。考生构成违法犯罪事实的,学校将移送公安机关,对其作进一步处理。

7、凡被国家考试中心判定为雷同及特殊试卷者,以考试作弊处理。

8、考风、考纪监督举报电话:60891096089338

九、突发事件应对

如遇地震、火灾等突发事件,学生应保持镇定,在监考教师的指挥下有序撤离到指定安全地点,避免灾害来临时无序、慌乱跑动给自己造成伤害。

关于考试各项要求,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生须知》。

特此公告

附件1:听力考试收音机、耳机设备的说明.docx

附件2:西南科技大学学生违纪处理办法.pdf

附件3: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生须知.doc


西南科技大学

20226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