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科技大学BEC考点入校要求

发布时间:2023-02-14作者: 浏览次数:2077设置

西南科技大学BEC考点入校要求

 

1、考生须出示与报考时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准考证进入学校。证件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考生禁止参加考试。

2、入校时请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体温≥37.3℃或考试当天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的考生禁止进入校园。

3、考试当天考前两小时开放进校,考场唯一出入口为西南科技大学东2门(绵江公路靠体育馆的门),所有考生必须由此进出,进门后直达考场所在楼,严禁在学校其它区域停留。考生入校后须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自备,考点不提供口罩,仅在身份验证时摘下口罩),全程保持一米安全社交距离,按规定行走路线进出校园。

4、自觉践行“健康第一”理念,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做好个人新冠感染防护措施。考生进入考场后,须如实填写《考生身体健康情况声明》,不得隐瞒健康情况,若故意隐瞒并且参加考试,造成传染病传播或流行者,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5、考生及送考人员必须服从考务人员及安保人员管理,否则将被拒绝参加考试。接送考生车辆不得进入校园,不得停放在学校大门两侧。考试结束后请直接离开学校,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6、以上规定若有变化我们将及时更新,请考生随时关注。如有疑问,请致电我考点咨询电话:0816-608964513881164923(工作日)。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00,14:3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西南科技大学CN294考点

                         2023年2月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