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筹蓝图:“十四五”规划进行时 建言献策等你来

      战略规划是大学前行的灯塔。新时代育新机开新局,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新一代技术革命和产业变革以及“双一流”建设对高校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科学编制和实施好西南科技大学“十四五”规划,对于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和国家一流学科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为认真贯彻落实第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做好西南科技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即日起,开展“众筹蓝图:‘十四五’规划进行时,建言献策等你来”建言建议征集活动。我们真诚地邀请您为西南科技大学发展出谋划策!您的宝贵意见及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并在编制西南科技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时充分研究吸纳。加快推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和国家一流学科建设进程,是我们西南科大人共同努力的方向。

 

西南科技大学发展与规划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6月28日

填写问卷请点击链接: https://www.wjx.cn/jq/82943225.asp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