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城市学院学工部副部长祝海燕一行来中心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10


绵阳城市学院学工部副部长祝海燕一行来中心交流座谈


 为促进高校系统及心理健康教育行业内工作交流,921日,绵阳城市学院学工部副部长祝海燕一行到访西南科技大学法学院四川省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研究与辅导中心(以下简称“未成年人中心”)。

 未成年人中心主任翟瑞带领祝海燕一行首先参观了西南科技大学心理教育与辅导中心(以下简称“心理中心”),心理中心主任杨惠琴结合中心工作,对心理咨询与心理健康教育场所、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未成年人中心主任翟瑞与中心办公室主任赵文对未成年人中心的场地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也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与会人员就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从场地建设、心理健康专兼职教师队伍打造、心理咨询预约与建档、全人发展与朋辈教育、校园心理剧等多角度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

 双方将在后续的工作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我市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持续提升大、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