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省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指导中心骨干辅导员培训专题培训之四川省未成年人心理辅导骨干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12




1122日下午,由四川省绵阳市文明办主任翟瑞主讲的《四川省未成年人心理辅导骨干教师培训》专题培训课程正式开始。


翟瑞主任从“四川省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状况摸底调查”入手,以“中学生心理健康量表”和“社会支持量表”为研究工具,从四川省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状况调查分布和积极教育理念训练与提升—基于积极心理学的家庭教育指导设计两个方面进行讲解。




翟瑞主任将到场老师分成小组,介绍了积极心理学,并设计了小组讨论活动。各小组积极参与、积极讨论、积极发言,大家各抒己见,体会到了积极心理学的魅力。



为未成年人心理成长保驾护航

科学研究丨知识普及丨学术交流丨技术培训

疫情特别栏目——心理援助热线:

热线主要接听来自我省中小学生、父母及老师的求助电话,主要从疫情下的危机应对、心理困扰、亲子互动、孩子在家期间的教育管理等方面给予援助和支持。

热线电话:0816-6089633(每天9:00—20:00

咨询QQ3399613949(每天9:00-20:00

咨询微信:关注公众号私信或留言(全天24小时)

审核丨赵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