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西南科技大学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05作者: 浏览次数:4512设置

中共四川省委第五巡视组于202134日至49日在西南科技大学开展巡视工作。巡视期间分别设专门联系电话:18200300431(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电子邮箱:scxs5z2@sina.com,邮政信箱:四川省绵阳市A009号信箱,并在西南科技大学青义校区(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东区图书馆正门口、青义校区西区图书馆门口、西山校区(绵阳市涪城区西山南路4)办公楼城南校区(绵阳市涪城区沿江西街3)大门口分别设置征求意见箱。主要受理反映西南科技大学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单位处理。


中共四川省委第五巡视组            

20213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