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动态竞争国际论坛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6作者: 浏览次数:2603设置


第十二届动态竞争国际论坛”将于20211127日以在线方式举办。本论坛是由弗吉尼亚大学达顿商学院陈明哲教授创办,明哲平台主办,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动态竞争与创新战略研究中心、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协办,北京热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山东祥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赞助。

本次论坛以“谋变思进·静暖修心”为主题,将邀请王强(真格基金联合创始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创始人)、管彤贤(振华重工创始人)、慕凤丽(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副教授)、徐京悦(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教授)、许晖(南开大学商学院教授)、赵向阳(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等多位国内外知名企业家以及学者作为嘉宾分享互动,聚焦于两大议题:

1.新全球化下企业的“文化-战略-执行”

2.新全球竞争下焦点行业的挑战与机遇

一、会议时间及参与方式

20211127日,周六,09:30-11:30 20:00-22:00UTC+8),Zoom在线会议

20211128日,周日,09:30-11:30 20:00-22:00UTC+8),Zoom在线会议

二、报名请扫描海报二维码


背景简介:动态竞争国际论坛由陈明哲教授于2010年创立。自创立之初,论坛始终秉承“以动态竞争与文化双融理论为基础,传播前沿管理理论为己任”的理念,促进管理实践与管理学术的融合,不断为企业界和学术界带来新的洞见。迄今已经成功举办十一届。论坛创始人陈明哲教授,是美国弗吉尼亚大学达顿商学院讲席教授、国际管理学会前主席及终身院士,是全球著名的企业战略专家、也是动态竞争理论与文化双融观点的创始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