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11作者: 浏览次数:47572设置


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网上报名通知

各学院、全体学生: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CET-SET)和笔试(CET)将分别于111819日和1216日举行。为保证我校本次网上报名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报名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 开考科目及时间

(一)口试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考试时间为1118日(F233次),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考试时间为1119日(S234次),具体场次安排以准考证为准。

(二)笔试

CET考试时间为1216日,开考科目为英语四级和六级。

日期

1216日)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二、报名资格

(一)CET报名资格

1CET报考资格为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在校生,在籍研究生。

220236月及以前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可报考英语六级考试。

(二)CET-SET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三、报名时间

91508:00-92617:00

四、报名流程

1、信息核对:登录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核对个人身份信息(包括照片、姓名、身份证等),如信息有误请于91417:00前拨打电话0816-6089109咨询和更正;其中照片缺失的,请将个人电子版照片(格式:jpg;文件名:学号(不要添加姓名、学院等其他任何信息);照片大小不能超过200kb,尺寸要求为:360*480像素)交学院教学办。

2、网上报名缴费: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和缴费(http://cet-bm.neea.edu.cn),其中报名费:CET435/人,CET637/人,CET-SET50/人)。

报名系统具有“考位候补”功能。考位已满的考区,考生可在报名界面选择“候补”报名,系统将自动排序,填补未按时缴费考生空出的考位。一旦候补成功,系统将向考生预留手机号发送短信消息,请申请“考位候补”的考生在报名期间密切留意手机短信消息,24小时内完成缴费方报名成功。

3、准考证打印时间

1113日起,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完成口试准考证打印。

127日起,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完成笔试准考证打印。

五、考试席位分配

本次考试,西南科技大学考点提供四级和六级的笔试及口试考试服务。笔试CET考试仅面向本校全日制普通在籍学生提供考试服务,单场考试提供13170个考试席位。

笔试CET考试采用限额报名方式进行:

CET4英语四级笔试:本科生12570人,研究生600

CET6英语六级笔试:本科生10970人,研究生2200

口试席位面向全校全日制普通在籍学生提供口语考试服务,英语四级和英语六级口试分别提供2000个考试席位。

六、其他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考位有限,报名成功后请于24小时内完成缴费,逾期报名资格将被系统自动取消。缴费成功后,不能退费。本次考试无故缺考者将不能参加下次考试。

2、需要提供考场便利的残疾考生请填写本通知附件中的相关表格并将相关资料于108前交教务处运行科(东5 319办公室)。

3、考生在备考期间须及时关注学校后续发布的关于考试注意事项的通知。


附件:在校残疾大学生报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合理便利申请表.docx

教务处

2023911




返回原图
/